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学督导参加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2018年年会
发布日期:2019-03-20    作者:教学质量评估办公室   点击率:

2019315日,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2018年年会于上海开放大学国际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全市共387位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我校教学督导汪雪兴、范怡、王婉丽前往参加了会议。

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第三、四届协会会长张伟江、苏明,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总督学平辉,上海浦发教育评估中心主任唐水明分别作主题报告。本次年会还对通过教育评估机构资质认可及通过中外合作办学认证的单位进行了授牌仪式,同时,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互联网专委会正式宣布成立。

苏明会长对协会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进一步加强各专委会内部建设,扩大会员规模;进一步加强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专家库建设工作,分级分类开展专家培训;进一步对接会员单位需求,提供专业服务;继续开展中外合作办学认证工作,加强宣传并扩大工作覆盖面;继续开展教育评估机构资质认可及复评工作、评估人员上岗和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总督学平辉作了《迈向2035:上海全面实现教育现代化——让卓越的教育托举每个学习者的出彩人生》与《上海教育现代化监测评价体系》主题演讲,对《上海教育现代化2035战略规划》与《教育现代化监测评价研究》进行了详细的分析阐述。平辉总督学指出,上海教育整体发展水平已进入世界先进行列,基础教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若干大学和学科加快迈进世界先进行列,为上海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人才支撑、智力支持和创新发展贡献;根据国内外发展现状的对比,他又从国家和上海市两个层面分析了教育现代化相关的发展目标、发展指标及监测评价指标。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