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评估办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校级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7    作者:教学质量评估办公室   点击率:

为进一步推进教学督导工作,不断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建设和有效运行,201936日,评估办在松江校区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校级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浦东、松江两校区校级教学督导、评估办工作人员等近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控制与评估办公室主任毕雪阳主持。


评估办主任毕雪阳首先本学期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进行了通报,并对合校后学校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在充分肯定校级教学督导上学期工作的基础上,评估办主任毕雪阳对前期校级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第一,积极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创新性开展教学督导工作;第二,结合审核评估反馈会专家意见,进一步优化校院两级教学督导运行机制、落实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闭环运行机制、落实二级学院教学督导主体作用;第三,继续加强校院两级教学督导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校级兼职教学督导引领示范实效;第四,深入二级学院,积极开展教学督导工作需求调研,更好服务二级学院及教师发展。

会上,评估办就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安排、教学督导工作内涵建设等事宜进行了相关说明。各教学督导结合上学期工作实际,就如何推进校院两级督导联动机制、如何落实教学督导工作闭环运行机制等教学督导工作内涵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目前,学校共有校级专职教学督导、校级兼职教学督导、院级教学督导60人左右,校院两级、专兼联动、立体多元的教学督导运行机制不断完善。本学期,评估办将深入结合审核评估专家意见,紧紧围绕2019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继续深入推进教学督导工作内涵发展,服务学校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建设。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