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评估办开展学期初教学巡查
发布日期:2018-03-08    作者:教学质量评估办公室   点击率:

201835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稳步运行、教学各环节工作有序开展,教学质量控制与评估办公室主任毕雪阳带领评估办全体工作人员和校级教学督导在浦东、松江校区同时开展了学期初教学巡查,实地了解教师的教学情况和学生的学习情况。

巡查人员对两校区的教学楼一一进行了现场巡查。教学巡查重点检查了教学秩序、教学条件保障、教授授课情况等。巡查发现,本学期教师到岗情况良好,学生学风良好,教学秩序井然。但巡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一是学生上课迟到现象依然存在;二是个别教室教学设备出现故障影响正常教学;三是高水平运动员上课缺课严重,需引起重视。

学期初教学巡查已成为我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之一。每学期初,校领导、各学院、各部门领导等都会亲自带队进行一线巡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和良好的开端。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