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完成试卷、毕业论文反馈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9    作者:教学质量评估办公室   点击率:

  近日,在校级教学督导的努力下,我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试卷复审、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复审工作顺利完成。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试卷复审以学院全覆盖、专业全覆盖为原则,共抽查35门课程、2142份试卷,(其中浦东校区共检查18门课程、1224份试卷;松江校区共检查17门课程、1218份试卷),并形成各门试卷的书面反馈意见。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复审以专业全覆盖为原则,开展了对合校后首届(2017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的检查工作,共检查毕业论文175篇(其中浦东校区96篇;松江校区79篇),形成了175份书面反馈意见。

  此外,本学期,评估办继续加强校外第三方在人才培养和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聘请了12位校外专家对《管理学》、《会计学》、《投资学》、《线性代数(经管)》、《统计学》、《大学英语(二)》等6门学科基础课试卷命题进行了评审和反馈。

  试卷和毕业论文复审是教学督导的例行工作。本学期开学伊始,根据学校关于“迎评促建”的整体工作部署以及主管校长有关教学督导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在校教学质量控制与评估办公室直接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学校教学督导组克服本学期人员少(浦东6人、松江5人),工作量增加的困难,通过精心安排、勤奋工作,仍按照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的要求,全面履行教学督导工作职责,较好地完成了所担负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完善和有效运行,发挥了参谋、智囊和咨询作用。

   

分享到:
相关信息